财税金融系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易健】为了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学习安全知识,保障学生安全,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财税金融系于2018年12月19日在全系范围内组织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顺利开展班会,各班班委用心参与各种安全知识的搜集与整理,并在会前到各宿舍做了充分的知识宣传工作。会议从近期发生的案例展开,从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多方面全面地了解了各种防灾避险知识与注意事项,并对所见所闻的真实安全事故作出分析。所列问题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财务安全。

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广大学生深刻了解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关注,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安全防范与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的意识,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胥莹莹 崔云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