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了在我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推进良好学风形成,激发学生获取知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9年5月6日上午,我系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团总支书记王莉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财税金融系团总支书记王莉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接着由强振乾老师宣读《财税金融系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安排》。该《安排》明确了我系“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各时间节点、活动内容和活动开展形式,活动内容契合学生发展的需要,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推动形成育人合力,培养财税金融系特色人才,营造财税金融系特色学风,以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最后,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作动员讲话。赵春磊书记强调我系应以学院的“学风建设大讨论”方案为导向,以“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为抓手,认真落实学院的方针政策,集合多种组织形式,帮助学生扭转不良势头,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将迟到、早退、旷课、睡觉等不良行为杜绝在课堂之外,使我系的学风建设突出成效,让“比学习、想学习、要学习”的思想、行动在我系的每个班级蔚然成风。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阎一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