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美德,争做诚信学生”——财税金融系召开“学生诚信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诚信习惯,2019年5月6日上午,财税金融系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学生诚信教育”活动动员会。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王莉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加强学生诚信教育的通知》,《通知》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面向全体学生,促进全面成长,大力促进学生诚信教育的制度化、规范化、实效化。接着,李凯媛老师就我系本次活动时间、内容、实施步骤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说明,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最后,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强调大学生诚信教育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诚信教育的构成部分。倡导诚实守信,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构筑大学生诚信教育体系,提高大学生诚信品德,是当前高等院校十分迫切和重要的工作。相信我系学生一定能做好这一点,为学院增光添彩!

【审核: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