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开展“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我们的工作愿景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席翱翔】2019年4月24日中午,财税金融系团总支借顶岗实习之机,在校内举办“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我们的工作愿景主题活动。旨在让学生展望对未来工作的岗位设想、薪资期望,以做好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其全面健康发展。

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首先在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以表自己的决心。言语中表现出每一位同学的信心,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希望。

然后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期望,朴实话语感染着每一位同学,也不乏为自己的梦想立下豪言壮志的同学。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同学们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张又一张发自内心的期望,在“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的展板上留下了浓厚的一笔。

活动最后,老师对同学的留言逐一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用简单有趣的语言,鼓励了同学们不断学习、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畅想,也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明确的方向,展现了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进取的青春朝气。活动获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在顶岗实习前期,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明确的站位,也为后续即将面临顶岗实习的同学注入强心针。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阎一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