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财税金融系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2019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我系于2019年5月9日组织召开了“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班会。

我国国土面积辽阔,是世界上自然灾害较为严重的国家之一,灾害种类多、分布地域广、发生频率高、造成损失重。我们身边有火灾、地震、洪水、台风,还有雷击、暴雪、交通事故、溺水等等危险。通过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安全常识、自护知识,树立自护意识。

此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树立安全意识,拓宽知识面,加深对安全的理解。面对各种灾害,具备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以及掌握基本的避险知识。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霍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