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诚信意识,营造文明考风——财税金融系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响应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号召,财税金融系于2019年6月16日晚开展了“树立诚信意识,营造文明考风”的主题团课活动,督促同学们端正应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发扬优良学风。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班会的主要流程,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和深远影响,并以实际案例告诫大家务必严守纪律,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考试”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纷纷表示能够遵守考场纪律,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最后,各班团支书宣读校团委关于诚信考试的倡议书,号召大家言行合一、行动起来,并带领全班同学庄严宣誓,坚决与一切不诚信的考试行为划清界限。

通过本次活动树立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塑造了诚信品质,弘扬了诚信之风,很好的响应了学院的号召,加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防微杜渐,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为促进我系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