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10月份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阎一鸣】为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总结10份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财税金融系团总支于2019年10月28日中午在一号楼报告厅召开了10月份学生干部例会,我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我系团总支负责人强振乾老师主持。

会议上,强振乾老师总结了我系10月份学生活动情况,并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我系学生干部一定要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满信心地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学校、老师、广大同学们的信任和期望。

最后,强振乾老师又对我系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于律己,找准定位;认真工作,立足本位。要做勤于学习的表率、甘于奉献的表率、善于团结的表率。

通过召开本次学生干部例会,进一步明确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坚定了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干部的思想境界和实际工作能力,当好学生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健康校园文化的引领者、传播者,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当好助手、为老师的日常管理搭好桥梁、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永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