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迎新篮球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青春是昂扬向上的旋律,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音符,青春是无限光芒的太阳。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财税金融系组织了为期一周的迎新篮球赛,并于2019年11月6日中午进行了总决赛。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前往观赛,为球员加油助威。

经过分组角逐,互联网金融一班和金融管理六班突出重围,汇聚决赛现场。比赛期间,篮球场周围站满了加油助威的啦啦队,参赛队员们更是用自己精湛的技艺为我系师生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充分体现了我系队员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金融管理六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我系彭明强主任、赵春磊书记、梁文博副主任分别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为我系各班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与竞争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为其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比赛进程中,展现了我系学生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个人素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永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