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举行 “寻找自己青春的模样”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振】为营造我系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学生情操,充分展示广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我系于2019年10月9日—11月13日举办了“寻找自己青春的模样”摄影比赛,并于11月13日中午在3号楼502报告厅举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团总支外联部部长王振作了活动情况总结。本次比赛由我系团总支主办,外联部承办,19级各班学生参加;接着,韩励老师宣读了本次比赛获奖名单;然后,我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和辅导员们为本次比赛获奖的13位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我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作了活动总结。强调我系将继续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催人奋进的校园文化,建设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班集体,切实将“寻找自己青春的模样”摄影比赛作为我系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在活动的延伸上下功夫,在宣传的力度上使力气,在品牌的打造上尽努力,使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为我系丰富的课外活动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系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每一位同学展示自我、成就自我的机会。

【审核:赵春磊/摄影:陈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