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之心 勇于担当作为——财税金融系召开线上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积极配合为我系学生线上教学工作,统筹谋划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财税金融系于2020年3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辅导员视频例会,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上,赵春磊书记传达了学院相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近期我系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赵书记指出,开学前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开学后的各项防控管理措施要通知落实到位;创建家长联络群,加强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便利;建立疫情防控期间六级学生微单元管理、报送制定,做好“个人-寝室-班级-年级-院系”各层级负责人的防疫意识培训工作。

最后,赵书记对我系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时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对以后我系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辅导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第二,加大榜样宣传及推广;第三,定期召开视频会议,及时沟通和反馈特殊时期在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齐心协力守好责任田,配合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