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航】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做好财税金融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2020年9月24日上午,我系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部署会。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春磊书记宣读了《关于财税金融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的通知》,并介绍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机构调整方案以及各部门职责,明确各部门所要对接协助的老师,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学生干部管理和培养工作。并安排部署了迎新、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等工作。

最后,赵书记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我系的部署和要求及时进行传达,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使全体同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参与;二要确保换届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在新一届学生干部未产生之前,现任所有学生干部要坚守岗位,保证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三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坚决防止和纠正换届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正之风,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确保此次换届工作按期圆满完成。

【审核: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