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寻梦,青春风采——财税金融系团总支学生会2020年招新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思】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系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为给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了团总支学生会更好的展开工作。我系于2020年10月16日-20日开展了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

招新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宣传动员报名阶段,为使新生们能详细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的服务工作内容,充分发挥他们的兴趣爱好,10月16日各部门负责人到新生各班详细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和工作任务。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新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第二阶段为面试阶段,由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担任面试官,首先主席团介绍了报名情况、面试要求以及评分依据等内容。面试过程既严肃又轻松,面试的同学依次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并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答,积极展现自我风采。

本次招新共计109名同学报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54名同学脱颖而出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大家庭。本次招新充分表现出我系新生积极向上的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相信“新鲜血液”的加入一定能使团总支学生会更好的为全系师生服务。

【审核:胡双双/摄影:陈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