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潮头立 杨帆起航正当时 ——财税金融系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航】为加强新老学生干部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推动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年11月3日中午,财税金融系在一号楼201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例会,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团总支书记胡双双、辅导员张航和秦川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胡双双主持。

首先,团总支书记胡双双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和各个部门的负责人。

其次,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发言致辞,赵书记分享了他做学生干部的经验,由浅到深的解释了学生干部培养的重要性,强调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希望我系的学生干部能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于律己、找准定位;认真工作、立足本位。要求大家要做勤于学习的表率、甘于奉献的表率、善于团结的表率。

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发言

接着,与会老师分别为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主席团成员代表张永辉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会端正思想、放平态度、脚踏实地、团结协作,树立我系学生干部良好的形象,更好地服务师生。

赵春磊书记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张航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秦川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本次例会明确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干部保持积极的心态、树立良好的作风,全心全意投入到学生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下,财税金融系的学生管理工作会迈向新台阶。

【审核:赵春磊/摄影:陈丽敏、陈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