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进一步加强我系的学风建设,完善学风、校风、班风建设长效机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1月5日下午,我系在明德楼214会议室组织召开财税金融系“学风建设月”动员会。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团总支书记胡双双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DSC_3044

首先由财税金融系团总支书记胡双双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风建设月”的活动方案》,接着由李凯媛老师宣读《财税金融系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的活动方案》。该《方案》针对我系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紧紧围绕高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明确了我系“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活动开展形式、活动要求、时间节点等内容。

DSC_3053

0efec35af739f3ef56c74ee6b19efa9_meitu_3

最后,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作动员讲话。赵书记首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对辅导员在班级开展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将学风建设与育人工作相结合,营造优良学风环境。

DSC_3071

【审核: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