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在学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2020年11月14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在敏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财税金融系韩励、胡双双老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2Y2A2292_wps图片

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进行6分钟的现场演讲,我系韩励老师以《青春铸盾护中华》为题,展现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了祖国发展前赴后继的感人故事,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胡双双老师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为题,勉励青年为中华文化代言,坚定文化自信,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谱写人生、创造历史,赢得属于民族、属于时代、属于人民、属于自己的无尚荣光!

2Y2A2204

微信图片_20201117173437

本次微团课大赛,为我系基层团干提供了深入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现了基层团干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基层团组织活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责任担当的意识、团结拼搏的精神和爱国奉献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01117173500

【审核:赵春磊/摄影:赵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