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举办迎新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航】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展现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财税金融系于2020年11月12日下午在田径场举办了迎新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八人九足”、“环环相扣”、“乒乓总动员”和“积极向上”四个趣味竞赛项目。不仅展现了我系青年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20级金融管理六班以最高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最后,团总支书记胡双双,辅导员张航老师和秦川老师为各获奖班级颁奖,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运动会,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了班级合作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相信财税金融系的同学们将会把和谐、友谊、奋进的精神发扬光大。

【审核:赵春磊/摄影:蒋沐兮 王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