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学风建设月”活动班级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1月5-6日,财税金融系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学风建设月”活动班级动员会。

首先,由辅导员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风建设月”的活动方案》(郑财院〔2020〕128号),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并对学风建设活动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学生结合目前学风中存在的问题对《实施方案》中列举的15个问题,充分对照检查,写出书面对照分析整改材料。

学风建设月活动班级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系2020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我系将以成绩排查、纪律督查、学风调研等专题活动为抓手,抓实抓细学风建设。

【审核:赵春磊/摄影:胡双双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