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圆满完成2018-2019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0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财税金融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学院安排,我系于2018年9月1日-10月10日开展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

评选期间,我系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摸底工作,遵循资助与解困、助学与育人相结合的基本原则,经过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系部初审公示等环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最终评选出国家奖学金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32人、国家助学金212人,并将评选结果在全系范围内进行公示。

此次评审达到了“助学励志、资助育人”的预期效果,保障了学生的切身利益,积极贯彻落实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院的资助举措,为促进良好学风建设、增进校园和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