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关于成立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系各班: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资助工作的管理,建立健全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制度,切实保证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实施意见》(豫政[2007]57号)精神,结合我系实际,决定成立财税金融系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我院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

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1、根据上级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工作部署,研究建立符合我系实际的学生资助体系。制订相关管理规定和实施办法。

2、按照上级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保证学生资助经费的足额划拨,并监督使用。

3、全面领导我系学生资助工作,协调全系各班级,监督、检查各班资助工作执行情况。

二、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彭明强

副组长:赵春磊、梁文博

成员:李凯媛、强振乾、韩励、李睿、易健、胡双双

三、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系团总支办公室(行政楼北楼218办公室)。

1、学生资助办公室职责:负责我系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的落实,拟定学生资助的各项具体措施和管理办法,并负责我系学生资助的各项具体工作。按照隶属关系对我系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

2、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成员名单:

主任:李凯媛

成员:强振乾、韩 励、李 睿、易 健、胡双双

财税金融系

2019年9月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