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行动暖人心——财税金融系圆满完成2019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寒冬临近,为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压力,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使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学院安排,财税金融系于2019年11月26日-12月1日进行2019年冬季送温暖活动评选工作,经过学生自我认定、民主评议和学院审核,从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评选出送棉被活动50人、送车票活动26人,并将评选结果在全系范围内进行公示。

2019年12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长施长春、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及全体辅导员一行到我系学生宿舍慰问部分贫困学生,仔细询问了贫困生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在校享受资助情况,为其送去了棉被,表达了学校的关怀和问候。最后,刘盘根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此次“送温暖”活动之后,能够正视困难、不怕困难,有超越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做一个坚强的人。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郑财院的温暖,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也表示以后要充满爱心,将爱心传递、将温暖传递,自强不息,通过国家的资助政策和自身的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审核: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