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财税金融系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2019年3月12日下午,按照学院统一安排,财税金融系对全系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大检查。本次检查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带队,全体辅导员参加,对我系学生宿舍的内务、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卫生不达标的宿舍进行整顿。严格按照学院学生公寓卫生标准,高标准,严要求,在既定时间内做到公共卫生整洁,个人卫生干净。这次检查旨在为同学们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我系学生住宿相对分散,管理难度较大。在赵春磊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分别对5号楼、6号楼、9号楼、10号楼、11号楼我系学生宿舍进行全方位检查,赵书记对学生床铺卫生,被褥叠放等进行要求,对卫生环境较差宿舍提出整改意见,并为学生亲自示范,亲手教学生叠方块被。

通过本次检查整顿,相关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也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保持好宿舍的每一个角落的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韩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