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走访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金融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时间:2024-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郎一峰】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返校生活和思想情况,督促学生在新学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2024年2月27日,金融学院院长王玉刚、党支部副书记赵碧漪、学团办主任李靖宇及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关心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宿舍卫生等问题。多次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勤开窗,注意个人卫生。同时,也鼓励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辅导员们也不忘给予学生一些生活小贴士,比如如何合理规划作息时间、如何保持个人物品的整洁有序,以及如何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找到放松身心的方式。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让大家倍感亲切、倍受鼓舞,一定会迅速调节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学院领导实地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及实际需求,增进了师生情感,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强化了学生们校园生活的安全合规意识,有助于营造更加舒适、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核:赵碧漪/摄影:郎一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