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宿舍安全教育,携手共创平安校园——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苏云开】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2024年3月5日下午,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本次检查由金融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赵碧漪带队、学团办主任李靖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学院领导关心学生们的住宿安全和日常生活,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提高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科学安全用电。辅导员们从宿舍内务、安全隐患和日常行为习惯等方面入手,对于宿舍的卫生状况、违禁物品使用、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排查。

开学即满弦,新春加油干。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为校园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赵碧漪/摄影:刘梦琰、王成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