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理财顾问

发布时间:2014-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理财顾问

工作经验:

1-3年

工作性质:

全职

最低学历:

大专

管理经验:

不要求

职位月薪:

3000-10000元/月

招聘人数:

6人

工作地点:

郑州

职位类别:

部门/事业部管理

职位描述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于1996年9月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业务。

2000年,公司向外资增发新股24.9%,在行业内率先实现资本国际化。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现有股东15家,股东包括隆鑫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集团公司、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华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国内大型企业和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等3家国际知名金融机构。

2004年9月底,新华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筹建。除“新华人寿”这一核心子公司外,新华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架构下还包括已成立运营的经纪公司、代理公司以及正在筹建或筹划中的财产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健康险公司、养老险公司等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和投资理财服务。目前,公司集团化运营框架已经初步形成。

2005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210.8亿元,同比增长12%;市场份额达到6.1%,稳居寿险市场前列。截至2005年底,公司总资产达605亿元,总体实力持续提升。目前,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在全国拥有34家省级分公司,166家地市级中心支公司,779家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近14万人。

2006年1-3月,公司经营全面实现“开门红”:实现保费收入76.35亿元,同比增长67%,增长率同业领先;市场份额6.25%,稳居国内寿险市场第四位。业务保持快速发展、发展局面日趋均衡、经营效益显著提高、管理指标明显提升是今年一季度公司发展的四大亮点。

● 财务稳健:

☆ 连续九年保持盈利,经济效益显著;

☆ 截止2006年9月,公司总资产已达1000亿元;

● 企业荣誉:

☆2006年1月,“中国企业公众形象暨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正式揭晓,新华保险荣获“2005年度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大奖;

☆2005年12月,公司荣获“2005年度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殊荣;

☆2005年12月,公司荣获“中国十大保险品牌”;

☆2005年11月,公司入选“2005年中国企业客户关怀80强”;

☆2005年11月,新华保险同时获得“2005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奖”和“2005年度北京市企业文化优秀奖”,成为行业内唯一获奖的保险企业;

☆2005年10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美国LOMA国际金融保险管理协会颁发的五项奖项,这是LOMA协会所授予保险公司的最高荣誉;

☆2005年8月,新华保险被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评为“200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05年5月,新华保险荣获中国十大文化推动力企业品牌;

☆2005年4月,公司获得“全国企业质量信誉AAA等级”;

☆2004年11月,经全球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调查评选,新华保险获得“中国保险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年度大奖”;

☆2004年10月,新华保险被评选为五十家“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著名企业”之一;

☆2003年11月,公司被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聘为CCISSR2004年度理事员单位;

☆2000年11月15日,新华公司获得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和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颁发的第四届“首都精神文明建设最佳活动奖”。

● 团队力量 :

经过十年发展,公司凝聚和培养了一大批志同道合、高度忠诚、执行力强、具有新华文化特质的核心骨干队伍,管理干部队伍超过6000人,销售队伍近14万人。新华人,是公司发展和壮大的坚强柱石,是新华保险的血脉和灵魂。

● 企业文化:

成立十年来,新华保险在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和成熟的企业文化。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的世界观、“立信于心,尽责至善”的责任观深入人心。2006年,新华保险企业文化推广主题为:“珍惜、感恩、超越、荣誉”。

2003年,新华人寿南京分公司同比增长率高达102%,成为江苏保险市场成长性最好的寿险公司之一。南京分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2003年,在“3.15南京市民首届知名品牌评比”活动中,南京分公司被市消协评为“最佳保险服务公司”。2004年,南京分公司又相继被江苏名牌事业促进委员会以及南京市消费者协会授予“江苏最值得推荐的保险公司”及“诚信服务满意企业”称号。

寿险链接---寿险行销是一份什么样的事业?

21世纪最朝阳的行业--------人寿保险业!

☆一个在世界五百强中高居镑首的行业!

☆一个经历了上百年发展还依然高速增长的行业!

☆一个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百姓生活联系最为紧密的行业!

☆一个自其在我国恢复十多年来平均每年以30%速度增长的行业!

☆一个在我国刚刚起步、前途无量的行业!

―― 职业稳定:在这个行业没有失业和下岗,只有懒惰和放弃,在这个行业里,你可以确信:真诚、明智的努力绝不白费;

――良好环境:在这个行业有一个鼓励你成长,鼓励你展现自己最好的形象的环境,使你有一种“家”的感觉,能激励你充分发挥个人潜力,追求卓越;

――实现自我:在这个行业里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制定目标和计划,并且在这个行业里会有许多人鼓励你、支持你、帮助你达成自己的目标,甚至还有源源不断的新观念、成功哲理激励你去达成自己的目标。

――赚钱时机:寿险行销收入在我。你的工作能力越强,收入就越高,上不封顶;你的能力越差,收入就越低,下不保底。只要你不断地努力,你的目标肯定可以达成。

――晋升机会: 只要你尝试、努力,每一位寿险行销人员除了从事寿险行销,建立自己的广大客户网以外,更可以发展自己的团队,提升自己的经营层次,扩大自己的业务组织,成为一位有影响力的经营者、管理者和领导者。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你的经营、管理和领导能力会一步步得到提高。随着经验的不断累积,职位相应得到提升的同时,个人威望也会不断提高。

――发展空间: 我国公民的保险意识正在逐步增强,经济收入的提高使人们对保险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巨大的保险市场,为有志于从事寿险行销的人员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选择寿险业:

☆您将实现自主创业梦想,并且不需任何创业启动资金!

☆您将得到终身培训,能力将不断提升,在任何环境都会游刃有余,顺应社会发展!

☆您完全凭能力晋升,自己决定自己的前途!

☆您将享有充足的休闲时间,充分享受美好人生!

☆您将有机会经常出席各种荣誉会议,参加海内外旅游,享受荣誉与尊严!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22周岁以上

3.具有教好的亲和力,人际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能适应各种环境.

4.从事销售工作一年以上的优先考虑,并可适当放宽学历.

5.优秀班干部优先,优秀党员优先

如果在投简历的第二天起没有收到面试的通知,请直接打电话进行咨询

非常欢迎有能力,有挑战能力的人士加入。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1.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制

2.专业化的培训

3.底薪+高提成+奖金+年度奖金+分红

4.完善的医疗,意外伤害,养老等福利保障,业绩优秀者可以提供出国旅游和培训学习.

(无意求职,请勿打扰,谢谢!让珍惜我们宝贵的时间,做有意义的事!)

职位申请后,请不要再申请公司其他招聘职位,公司将统一安排,以免混淆。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豫支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郑花大厦10楼1012室

联系人:王双莉1352304306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