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生代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银行招聘客服坐席

北京新生代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规模:51-100人 公司类型:民营/私企 公司行业:酒店/旅游/度假/餐饮业/生活服务

· 性别要求:不限

· 招聘人数:30人

· 年龄要求:18-25岁

· 雇佣形式:全职

· 截止日期:2014-11-25

·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 薪资待遇:4001到6000

· 工作经验:在读生以上

· 工作地点:河南郑州市山西太原市陕西西安市…

职位描述

1.负责审核客户提交的各类票据、凭证、卡折等的真实性与合法性,保证受理业务符合相关规定,依法合规办理柜面业务;

2.按规定使用和管理本岗位日常业务所需的现金、重要空白凭证、业务印章及操作密码,及时完成尾箱现金的整点、解缴领取等日常工作,确保现金、重空、印章和重要物品账实相符;做好结算账户、储蓄账户的开立、变更和撤销等的审查和管理,监督账户的使用情况,及时报告可疑支付交易。

3.接听及帮忙客户解决各种银行业务咨询、疑问、投诉;

4.帮忙客户处理相应存款、支取及汇款等简单的业务处理;对持卡客户进行“售后服务”,对账户、卡片等问题做出解答,给出解决方案,处理卡类业务。

5.分流客户,识别客户,接受咨询,建立和维系客户关系,对客户表示关注和尊重;回答客户咨询;受理客户投诉;

6.为客户提供差别化服务;推介、营销金融产品和自助设备;收集、分析市场信息和客户信息;维护营业网点良好的服务状况。

7.与分行及市场部协调合作开发市场,开发新的银行客户,获得高端客户,通过销售渠道完成任务指标,建立及发展良好的客户关系,提供高质量、高效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任职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5岁以下;

2、专业范围:经济、金融、会计、财务、数学、统计、外语、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

3、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及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

4、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5、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