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组织召开与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11日上午,我系联合学校招生就业处、会计系就我校实习学生问题与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在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人事经理武庆基,会计系主任耿聪慧,我系主任王思鹏,副书记董昕。

在座谈会中,双方领导具体就我校实习学生薪资待遇、交通安全、实习期限及转正等问题互相交流意见看法,达成初步共识。同时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武经理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大开展与我校的校企合作项目工作,承诺今后就民生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1070名大堂经理实习项目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为我校学生就业实习等问题提供最大帮助。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我校校企合作项目,为今后学校就业实习等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