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雁某市农信社大堂服务外包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5-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微风栩栩,春雨濛濛,树木发芽,百花苏醒。2015年3月31日郑州银雁某市农信社大堂服务外包项目启动。

在简单的暖场和嘉宾介绍之后,我司运营四部经理和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银雁公司和该项目管理情况。

在项目介绍之后,全体学员庄严宣誓:我要做一名优秀的银雁人。

宣誓之后,农信联社副主任向员工宣布了网点分配结果,并发表了总结讲话。她对各位新员工表示了欢迎,也对各位新员工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同时也希望各网点主任能够关怀新员工,与新员工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大堂服务工作。

至此,农信社大堂服务外包项目启动仪式圆满结束。这次农信社大堂服务外包项目启动仪式是对农信社大堂项目员工岗前培训的总结,不仅向行方展示了我司员工的专业素养和良好形象,而且加深了双方的相互理解和信任。相信在全体新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行方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郑州银雁的精细化管理下,该项目一定会成为农信社的标杆项目,成为郑州银雁的精品项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