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雁某农商银行大堂经理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5-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日,在这个可爱的节日里,郑州银雁某农商银行大堂服务外包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会开场,参训学员带来了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手语舞蹈《你是太阳我是星星》三句半《农商小调儿》等,赢得了与会领导的阵阵掌声。

节目表演后是优秀学员表彰环节。我司评选出在培训中表现优异的三名优秀学员,由行方代表杨董事长和郑州银雁总经理李红女士亲自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李总亲自为在座农商行领导和新员工做公司简介,郑州银雁运营四部项目经理做项目介绍,并带领全体新加入郑州银雁的小伙伴庄严宣誓:我励志做一名优秀的银雁人!紧接着,项目经理公布农商银行大堂经理网点分配结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简要安排。

临近结束,李红总经理做了简短的发言。李总说,在座各位小伙伴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代表自己,代表银雁公司,更代表农商银行的形象。希望大家牢记“八要十不准”,遵守公司制度和网点管理制度,严于律己。你们要相信你们是最棒的,不管在工作中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运用智慧,善于借助团队的力量,银雁公司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农商行的各位领导,我把我可爱的小伙伴交给你们了,希望你们严格要求的同时,多关心他们,鼓励他们,让他们尽快融入网点,因为他们都是“郑州银雁的农商行人”、“农商行的郑州银雁人”!

最后,农商行杨董事长发表总结讲话,表示非常感谢郑州银雁为农商银行培养输送新人才,我们各支行行长也会像关心农商行员工一样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上岗之后能够和网点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大堂服务工作。

此次农商银行大堂经理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大堂服务外包项目启动会是对农行银行大堂项目员工岗前培训的总结,不仅向行方展示了我司员工的专业素质和良好形象,而且加深了双方的相互理解和信任。相信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在行方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郑州银雁的精细化管理下,一定能将农商银行大堂经理项目打造成农商银行的标杆项目,打造成郑州银雁的精品项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