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雁某市联社“新员工转正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8点半,在某市农村信用社联社七楼会议室进行了银雁公司大堂服务外包人员的转正考试工作。参加本次考试的员工共有53人,他们历经了两个月的实习期,如果考试通过,那么就将顺利转为正式员工。

此次考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和监考人员都能严格按照监考流程和考场规则执行,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考场秩序良好。试题涵盖了选择、填空、判断、实务操作、案例分析等几个方面,既重视理论知识的考察,又注重业务操作能力,以及员工面对突发状况的逻辑思维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全面的掌握新员工的实习情况。

我司始终以人才素质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注重加强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对新进员工进行全面严苛的考察,只有历经了培训、学习、实践、考核等各个阶段,才能最终成为郑州银雁的正式员工。设立新员工转正考试制度,除了对他们的能力进行考察之外,更旨在培养新员工的学习意识,提高新员工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技能,希望为我司发展输入新鲜的血液,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在转正考试结束后,又召开了月度例会,会上项目经理对上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全面的阐述,既总结了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上,大家边认真听讲,边做笔记,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