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4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撰稿人:郭瑶

2016年10月22日,“航天信息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一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总服务师毕国栋,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大区总经理赵国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院长刘盘根,副院长郭建军,教务处处长彭明强,财税金融系副书记董昕。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院长刘盘根和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共同为“航天信息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作为财税金融类高等职业院校,自成立以来,围绕着中原经济区发展战略,深入打造“财经类、应用型、特色化”的专业群,加强校企合作,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紧缺人才,突出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作为金税、金卡、金盾工程的承办单位,在行业中始终处于领跑位置。今后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与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双赢互惠,一定会培养出更优秀的高素质财税人才。

审核人:王晨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