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与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2016年12月7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与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一号教学楼213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电运通学院副院长、深圳银通董事会秘书谢华,深圳广电银通金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吴锐军,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电运通学院现代技术服务学院院长韩辉,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副院长郭建军,院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

首先,副院长郭建军致辞,向广电运通的各位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我校重视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积极探索校企一体,专业共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注重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就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其次,广电运通学院副院长谢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详细讲解了企业需求人才的要求。他指出,企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前来就业的学子提供发展平台,将学生所学教学理论应用于实践,让企业进入校园,实现真正的校企融合。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建军和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电运通学院副院长、深圳银通董事会秘书谢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最后,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作为财税金融类高等职业院校,自成立以来,围绕着中原经济区发展战略,深入打造“财经类、应用型、特色化”的专业群,加强校企合作,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能型紧缺人才,突出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银行自动柜员机(ATM)、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AFC)等货币识别与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创新型高科技国有控股上市企业,是中国本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ATM企业,也是中国最富成长力的AFC设备厂商。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标志着我院与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到更加紧密而深入的合作阶段,是推进实践教学的里程碑。

【审核人:王晨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