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成功召开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2-09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为了更好的解决我系学生的就业问题,我系于2016年12月7日下午在一号楼213会议室举行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宣讲会,该宣传会由财税金融系辅导员及财税金融系2015级、2016级学生参加。

首先,由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李政远为大家播放公司的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整体运作,展示了公司的创新理念。其次,讲解公司在全球广泛的业务覆盖,表明了公司的影响力,同时他还提到,三位国家领导人曾参观过公司,而且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阅兵式上也有公司员工的身影。最后,李政远助理解答了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发展前景与员工福利方面的疑惑,表明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员工薪酬与福利标准。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我系同学对以后就业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使我系人才得到更好的发展平台,达到了校企共赢的效果。

【审核人:王晨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