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组织开展校企合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5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2017年3月3日下午,航天信息河南分公司工会主席兼校企产业部部长毕国栋、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严丹丹一行就全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在办公楼218进行洽谈。校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副主任梁文博接待此行,并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洽谈。

围绕怎样切实、周密、具体地解决15级学生即将到来的实习问题,郑州银雁公司严经理与彭明强主任展开交流。首先,彭主任对合作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系的“2+1”人才培养模式向企业方进行详细阐述,面对15级学生即将到来的“1”,校企双方表示应该高度重视,尽早制定周密详细的实习计划,切实保障学生实习就业的顺利稳定进行。严经理高度认同我系人才培养模式,并赞扬了我系学生在实习单位的优秀表现。身为合作企业,也传承着育人的社会担当,如何将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并持续进行,是合作方今后工作应重点关注的问题。

接着,航天信息河南分公司毕主席对企业自身发展状况及推广ATT证书考试工作做了全面详细介绍。彭主任表示双方应充分利用现有合作基础,加快ATT考试站推广建设工作,利用企业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最后彭主任再次强调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与企业的合作能够做大做强,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在普惠金融的时代里,财税金融系顺应着大金融的趋势,为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努力创造更多更广阔的平台,让学生作为财税人而骄傲。

【审核人: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