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组织召开与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3-31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了更好的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财税金融系于2017年3月30号在一号楼401举行了银雁公司实习就业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人力资源部经理严丹丹女士,招聘主管陈博先生,辅导员梁月、李凯媛老师及我系15级全体学生。

首先,郑州银雁公司的招聘主管陈博先生用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使同学们对银雁公司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其次,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与员工福利,表明了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员工标准。

期间,优秀员工代表李绿洲学长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银雁参加培训和工作中的一些经验,提出坚持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学历不是关键,努力就是远程的帆”给了同学们很大的信心。最后,严经理再一次强调了银雁订单班为大家带来的益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订单班的培训课程。

此次宣讲会不仅促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也增强了学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促使我系15级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实习就业岗位。

【审核人 :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