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赴中国人寿参加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6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2017年6月15日下午,财税金融系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辅导员李凯媛及15级学生赴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兰德区域参加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代表我系致辞,主要从我系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和学生的实习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指出校企合作是我系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并对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与我系建立校企合作、支持我系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深度融合,更大程度上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

最后,我系书记赵春磊与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兰德区域总监杜娟女士共同进行揭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仪式结束后,陆总监带领同学们参观实习基地,并与我系赵书记、梁副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探讨交流学生实习、就业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此次揭牌仪式圆满成功,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为我系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梁文博/摄影:冷晨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