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结合、顶岗实习”财税金融系召开顶岗实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9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梁月】为响应《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3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我系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财税金融系于6月16日下午在三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顶岗实习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梁文博主持,参会成员有校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辅导员老师梁月及郑州银雁、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中国人寿郑州电销中心、阳光保险郑州电销中心、河南和信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

会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首先由彭主任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以及我系毕业生的现状,并根据我系学生以往的就业情况及“2+1”培养模式制定下一步学生顶岗实习的总体规划。然后梁文博副主任针对我系顶岗实习管理制度以及顶岗实习管理细则的具体内容进行解读,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与交流。最后由辅导员老师梁月就学生实习中常见的问题与各个企业进行探讨。

系领导及各企业负责人对实习生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座谈会的召开,校企双方就顶岗实习学生管理规定达成共识,明确了学生顶岗实习的安排要求与方向,为我系15级学生顶岗实习拉开了序幕。

【审核人:梁文博/摄影:郭钰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