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1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为贯彻落实我系实习就业精神,使我系学生更快适应实习阶段,我系于6月19日下午在一号楼213阶梯教室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团总支书记王莉、辅导员梁月、李凯媛以及2015级实习学生。

会议由梁文博副主任主持。首先,梁副主任强调了学生进行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同时对即将实习的2015级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生在实习阶段受校方和企业双重管理,实习学生既要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也要遵从企业的规章制度;第二,实习期间,要端正实习态度,脚踏实地的进行实习工作,不要眼高手低,好高骛远;第三,实习学生切记安全问题,一切行为以安全为前提,保持与学校指导教师的联系。其次,2015级辅导员梁月老师为学生解读了《财税金融系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及《财税金融系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细则》,重点强调了细则中的实习时间安排、考核评价、实习总结、以及实习纪律等内容。最后,梁月老师解答了学生在实习过程的常有的困惑,并宣布了2015级学生实习地点和入职时间。

本次动员大会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要求,要求实习学生在工作中要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严肃认真的态度,要诚信待人,诚信就业。大会帮助实习学生端正了实习态度、认清了就业形势、确认了自身定位,使顶岗实习阶段的学生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顺利进入实习奠定了基础。

【审核:梁文博/摄影:郭钰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