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来财税金融系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5-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7月10日下午,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王旭恒总经理与金融外包项目部经理曹路娜来我系洽谈合作,系副主任王思鹏接待了王总一行,并进行业务交流。

王旭恒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河南鹏劳的基本情况,河南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河南省专业的金融外包服务供应商,是兴业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国泰君安证券等金融机构在河南省的外包服务合作单位,是河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业务覆盖全省。然后,曹经理介绍了目前鹏劳向金融机构提供的外包服务岗位,包括大堂引导服务、清点结算服务、运钞服务等,并介绍了这些岗位用工的基本需求和要求。

王思鹏副主任向鹏劳公司王总和曹总介绍了我院和我系的基本情况,邀请他们参观了三号楼的金融实训室,就金融管理与实业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征求了两位人力资源专家的意见,并希望鹏劳能参与到我系的专业建设。

王旭恒总经理表示要与我院我系紧密合作,提早介入、积极参与到金融专业学生的培养中,以便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合格更适用的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