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与上海金融学院国际金融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7日上午8点整,我系与上海金融学院国际金融学院在3号楼会议室签署了“院系合作 共谋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上海金融学院副院长贺瑛、国际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马欣、我院党委副书记潘红、财税金融系副主任王思鹏、副书记董昕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上海金融学院副院长贺瑛指出两校的合作有助于增进了解,促进共性问题的解决,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共进,优化高等教育资源配置,促进高等教育的科学发展。接着贺瑛副院长为我系新生举行了“人民币汇率”的讲座,对金融学相关知识进行了扩充和总结,对金融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鼓舞了学生们的斗志,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为我系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