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税专业技能等级考试(ATT)考试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4日,经我系积极申报与组织筹备,我校被教育部考试中心及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确定为“财税专业技能等级考试(简称ATT)考试站”。此次考试站的揭牌仪式在校1号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航天信息股份公司总经理白玉森、副总经理张宇、总经理助理毕国栋、培训部经理轩玮玮,我校领导潘红副书记、会计系主任耿聪慧、财税金融系副主任王思鹏和副书记董昕。

揭牌仪式上,潘红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财税专业技能等级考试”项目是教育部NIEH(全国信息技术高级人才水平考试)体系的重要模块,也是教育部唯一针对财税领域的专业能力认证。借助ATT考试,能够使我校学生对接真实的财税工作环境,使得学生全面掌握专业技能,有助于增强我校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实现我校“学习即工作,毕业即上岗”的培养目标。

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使得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认识了自我特点,懂得如何积极参加职业培训来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和航天信息股份公司的密切联系、相互渗透、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我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