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昕副书记观摩2014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5-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31日,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培训学校联合主办的2014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航天信息园多功能厅举办。此次总决赛汇聚了来自全国七大赛区,包括安徽财经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全国共13所知名高校,参赛团队均由在校大学生组成。我系副书记董昕观摩了此次盛会。

“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旨在通过财税一体化的学习和考核,提升参赛学生的财税实际业务处理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大赛主要内容包括会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基本经济业务的核算、报表的编制、税收基础理论知识、税种的识别与计算、税款征收等。

通过此次比赛的观摩和学习,我系教师对于比赛规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参加全国性的财税技能大赛积累了相关经验,为今后参赛的取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