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组织召开2016级第二场顶岗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17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确保财税金融系“2+1”人才培养模式的顺利实施,我系于2018年5月16日在1号楼313、413教室组织召开2016级第二场顶岗实习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阳光保险郑州电销中心、顺腾金融两家企业代表和校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校企合作负责人梁月、16级辅导员王莉、李凯媛老师及我系16级全体学生。

会议在阳光保险电销中心吴总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为此次的宣讲会做了精彩的开始。吴总分享了自己的8年的从业经验,让同学们认识到无论什么工作都是从基层做起;顺腾金融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员工的各种福利,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

宣讲会期间,校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书记赵春磊和副主任梁文博就岗位情况和学生反馈情况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讨论,并对学生的第二次面试做出简单安排。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推动了我系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程,帮助同学们认识到面临新的时代要学会适应和判断,认清行业的发展方向,认真对待每一次活动和求职机遇,专注于学习,快速成长为社会栋梁。

【审核人:梁文博/摄影:王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