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赴外地看望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11-03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财税金融系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进入尾声,为进一步处理学生实习收尾及档案整理工作,深化校企合作。2018年10月30日-11月2日,我系副主任梁文博带领赵歌、王莉、李凯媛三位老师前往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我系此次前往实习单位,一方面看望2016级学生,详细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工作内容以及对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与企业领导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了解企业以后的岗位需求和用人要求,听取企业方对本批学生的实习评价意见,结合我系“2+1”人才培养模式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迫不及待将自己实习四个月学习和收获告诉老师。梁副主任与每一位同学深入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感受,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在实习结束期间的安全与档案整理问题。在与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薄总和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滨江区人力资源总监王总的交流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沟通,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走访,使我们进一步了解学生在顶岗实习中的情况,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更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专业要求以及市场的需求,为我们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审核人:梁文博/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