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深入企业走访看望2017级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28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了解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顶岗实习环节的监控和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9月26、27日,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和辅导员李凯媛、强振乾,走访了位于杭州的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我系80名学生。

走访过程中,梁副主任一行与顶岗实习学生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和情况,并提出了希望。系部老师的关心和慰问,极大鼓舞了实习学生的信心,他们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圆满的完成本次顶岗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院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学院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

【审核:梁文博/摄影:陈琳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