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首次与校企合作企业举办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2019年10月20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财税金融系与河南互连众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在学院操场共同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来自企业各个部门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4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109名员工为我院财税金融系2016级、2017级学生。

本次运动会分为趾压板跳绳、拔河、袋鼠跳、趣味接力等竞赛项目。比赛期间,各个代表队尤其是我系学生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比赛最后财税金融系李凯媛、强振乾老师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联合举办企业运动会是财税金融系校企深度融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财税金融系将以协同举办企业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提升合作办学层次,培养更加符合行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审核:梁文博/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