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助力开学——校企合作单位向我系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22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2020年5月22日上午,校企合作单位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经理郭玉杰一行到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主任彭明强代表财税金融系接受物资捐助。

河南贝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次捐赠消毒洗手液、消毒液、额温枪若干。郭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提供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机会,给公司提供优秀人才,为公司发展做贡献。他们表示会时刻关心学校建设,促进实训基地合作,一如既往的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彭主任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毕业生即将返校之际,校企合作单位向我系捐赠防疫物资的善举,体现了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的真诚情怀,也体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我系将进一步抓好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工作,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审核:梁文博/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