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抵制交通违法 安全文明出行"的文明校园环境,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2018年6月21日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系党员志愿者头戴红色志愿帽,手握文明交通旗,在学院西门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中国式过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党员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用他们平常又特殊的身影向每一位过往的同学,传达着文明交通的意义。

进行“文明交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我系党员先进性思想,提高服务社会意识的重要实践载体。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系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交通意识,体会到了广大交警同志和交通协管员的辛苦,他们纷纷表示,每个人都应从自己做起,人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人人接起文明交通的“接力棒”,聚集越来越多的正能量,维护校园和谐,做文明财税人。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