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习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06-22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为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推动宪法深入人心、落地生根,2018年6月21日,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开展“学习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修正案学习会议。会议由强振乾老师主持。

学生党小组组长王莉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宪法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在保持我国宪法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的基础上推动了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实现了法律法治体系和党内法规体系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宪法保障。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宪法观念,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董耀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