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参加配音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02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2018年6月28日下午4:30,在1号楼报告厅,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声临其境配音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院党委宣传部主办、信息技术系协办。

经典配音大赛是面向我院所有党支部的师生举办的,活动内容以经典红色影片配音为主,师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影片原音进行改编,加上相互之间的积极配合,从而展现出影片本身所要表达的实际意义。参赛选手按照之前抽签的先后顺序进行比赛,共分为19组。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都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发音准确,声情并茂。我系党支部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选手表现默契,从台词到服装都精心准备,注意每一个细节,为观众与评委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我系的两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IMG_5508

由韩励老师带领的《伪装者》代表队

IMG_5316

强振乾老师带领的《智取威虎山》代表队

IMG_5465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让大家重温红色经典,更加认识到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师生的精神风貌,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郑财院的发展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