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莉】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三会一课”9月份学习活动,我系党支部于2018年9月19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四个方面议题进行讨论:一是讨论确定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纪检委员候选人;二是结合我系党建工作实际情况,讨论确定学生党小组组长候选人;三是围绕我支部2018年学习教育安排和“三会一课”学习活动安排,认真讨论并确定了9月份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会议内容;四是安排部署我系党支部第三季度上党课事宜,会议决定由宣传委员赵歌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本次支部委员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支部9月份的党建工作的具体工作,确保党建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成效。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强振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